点赞

市老科协企业专家服务团开展助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
1239

         为助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9月23日至24日,市老科协副会长梁伟带领市老科协专家服务团到永川区开展助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活动。永川区老科协会长刘化石,副会长王建华,区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垂云出席相关活动。

image.png

专家服务团实地调研了重庆凯莱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永川豆豉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专家服务团先后参观企业文化展区、生产加工车间等,并详细了解了永川豆豉以及花椒油的生产工艺流程、技术优势和生产能力、现有的市场状况、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双方还就企业下一步技术攻关、项目研发和落地等展开充分讨论。

梁伟表示,本次活动效果很好,此次专家和企业的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企业要利用好西南大学和重科院重庆日化所的资源优势,在产品工艺标准和技术上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促使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宣传推广等方面更进一步。市老科协也将推动各类优质资源与永川产业发展有效整合,助力永川食品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24日上午,梁伟还为永川区部分企业代表作《科技资源支撑引领企业创发展》专题报告。

周舟 永川科协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