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协讲堂丨假作真时真亦假,VR是真还是假?

发布时间: 2021-10-11

29
1495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于9月17日在江西省科学技术馆开展了第二期“科协讲堂”。江西省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虚拟现实专委会委员兼副秘书长,“科创中国”南昌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专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小强教授带来了一场《虚拟现实技术发展现状及思考》的专题讲座。

    随着国内外的科技巨头们对虚拟现实硬件产品和内容开发资金投入的显著增加,已经出现了虚拟现实眼镜、头盔等一系列的硬件设备,各种虚拟现实游戏、电影等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除了娱乐,虚拟现实技术在医疗、教育等领域也飞速发展,它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纯平、孙卫民、李世锋,二级巡视员黄丽芬、张光明出席。各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及通过网络预约的社会群体同步参与此次活动,线上同步直播点击量达到了6.5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1101117081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70433.jp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