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中国流行色协会科技服务团佛山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09

16
365

9月27-28日,中国流行色协会科技服务团一行在会长朱莎的带领下,在佛山市陶瓷学会执行理事长徐平、秘书长黄宾、佛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高展辉等的陪同下,对佛山泛家居企业进行考察对接调研,共商助力佛山泛家居产业时尚化发展建设。

服务团按照“深入调研、精准对接、精心服务”原则,先后赴缇诺卫浴、浪鲸卫浴、东鹏陶瓷、蒙娜丽莎、金意陶等公司走访调研。服务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服务需求,特别在产品色彩开发、流行趋势预测、产品陈列与色彩搭配、设计师色彩专业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缇诺卫浴

参观浪鲸卫浴

参观东鹏陶瓷

 

参观蒙娜丽莎工厂

 

参观蒙娜丽莎

 

参观金意陶

中国流行色协会高级讲师林玲在金意陶授课

 

下一步,中国流行色协会科技服务团将针对佛山大量泛家居企业的关键共性需求,以色彩为切入点,以解决佛山泛家居产业设计创新为导向,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时尚设计与科技、文化、商业等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推动泛家居企业在趋势预测、产品设计、品牌建设、市场营销、色彩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发掘泛家居产业色彩、制造、工艺、设计之间强大支撑力量的关系,提升企业时尚竞争力和话语权,着力打造“科创中国”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佛山样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