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西安”科技金融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
1381

       近日,“沣东财政局(金融办) 西安市学会科技服务中心科技金融座谈会”在沣东新城现代产业示范区顺利举行。

       会议邀请了西安沣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西咸新区支行、交通银行陕西自贸区西安锦业路支行、西安银行三桥支行和秦农银行沣东支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以及相关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方代表分别介绍了科技金融板块在“科创中国”科技服务生态中的重要性、科技金融服务内容、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发达地区科技金融服务成熟案例、经验,以及各金融机构服务支持科技型企业的政策、金融产品等内容。重点就如何针对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型企业的特点,开展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有效赋能科技经济发展进行讨论。

        讨论中,各金融机构就建立“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科技金融工作站,为企业提供现场服务达成一致,并拟定“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落成后正式开展工作。

        下一步,“科创中国·西安学会智创园”将充分发挥其平台、品牌、资源优势,为科技金融服务提供有效的支撑,服务西安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01.jpg02.jp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