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新微科技服务团助力协同创新体系解决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
1264

      2021年9月17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双创示范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校园宣讲招聘会,参加的学生主要为中科院系统上海地区2022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企业主要为新微协同创新产业集群的企业。

      与会现场,新微科技集团秦曦总裁携硅产业集团、新昇半导体、新傲科技、新微半导体、矽睿科技、上海瀚讯、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等多家协同创新产业集群企业的行业大咖、专业领域技术带头人为学生们进行了专场主题宣讲,内容涉及《智能传感器的演进》、《集成电路材料——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集成光学在医疗和3D传感领域的应用》等,丰富生动而又“接地气”的介绍,从产业和技术的角度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集成电路相关产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在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与企业宣讲人交流沟通、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宣讲企业的向往和加盟意愿。

      本次校园宣讲招聘会,由新微科技集团科技服务团与上海微系统所研究生部,联合新微协同创新产业集群企业共同举办,旨在让更多中科院学生了解研究所协同创新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也为协同创新企业获得优质的毕业生资源、解决人才需求,进一步搭建就业桥梁。

转载来源:上海新微科技集团官网新闻中心板块的新闻稿

www.simicholdings.com/news/newsPicDetail/nfn/88dadee29f9c4e7dbeeabf8e5c0a910a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