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长塘社区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4

25
1145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宝塔街道长塘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塘社区注重分类施策,进一步强化宣传精准度。针对未成年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村社课堂、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向200多名学生和老党员普及防范邪教知识。通过入户宣传,把反邪教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以派发宣传册、开展专题宣讲、组织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反邪防线。通过在人流密集地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

长塘社区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树立相信科学、反对邪教的价值观念,增强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营造了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