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精准对接 助力企业技术需求难题解决

发布时间: 2021-09-17

30
1851

精准对接 助力企业技术需求难题解决

——“科创中国”濮阳国防产业科技服务团组织企业专家线上技术难题对接会

            “科创中国”濮阳国防产业科技服务团长期通过在濮阳设立的国家级学会服务站向濮阳企业征集高质量技术、人才、服务需求。2021年8月收到平台指派关于杏鲍菇液体菌种工厂化高产技术研发的技术需求,经过近一个月的资料查询与专家团队筛选工作,服务团为企业遴选出合适专家团队,并于9月13日下午组织了线上企业专家对接会。

           中国兵工学会咨询中心主任尹春泠、濮阳市濮阳县科协主席、工商联主席以及天耕农业(技术需求方)董事长谢天根、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长田参与了线上对接会。会上濮阳县科协张主席首先介绍了濮阳县科技研发情况,随后谢天根董事长向李长田教授介绍了企业实际情况与需求。会上,企业与李教授双方就企业目前杏鲍菇的培养基材、菌种以及市场占有率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李长田教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初步解答,并表示疫情有所缓解的情况下一定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前往企业实地考察,探讨更多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方法。会议结束时李教授赠送自己的两本新专著给予学会和企业。企业.jpg

        此次会议后有关企业表示李教授的解答非常专业,对于企业后续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希望能与专家团队建立长期联系以提升企业的生产能力与竞争力。服务团作为中间平台将持续给予企业协助。

赠书.jp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