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走进开源企业——百度,从内部开源到外部开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25
1510

现场照片.jpg为助力中关村开源产业发展建设,加速培育开源创新生态,分享开源先行者成功经验,服务开源企业技术需求,培养开源创新人才。9月15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北京企业技术开发联合会共同邀请北京市开源产业界企业走进百度,在奎科科技大厦F1B-02春丽景会议室举办了“百度开源运营治理介绍讨论会”。

各企业、研究机构开源生态参与者就共同关注的开源事项展开探讨,参会人员分别来自百度公司、滴滴、亚马逊、京东、地平线、清华大学 、Apache基金会、涛思数据、中国联通以及中兴公司。百度公司开源负责人马红伟介绍了“百度开源运营治理简介”,重点介绍了百度公司开源历程、百度内部开源和外部开源管理流程,以及百度如何通过建立分级支持策略,推动开源项目快速发展的经验。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公司内部开源、如何吸引外部资源加入公司开源项目、捐赠的开源项目运营管理、北京市开源政策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