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济南地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成员研讨篇)

发布时间: 2021-09-17

20
1225

2021年9月13日下午,为保障“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项目济南地区工作的顺利进行,“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济南地区工作座谈会在营动智能技术(山东)有限公司云数据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主持,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万鑫副部长、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田晓庆秘书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夏梅副研究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娜副研究员等共7人参加了会议。

(济南地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首先,马冠生教授对与会人员及会议目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项目济南地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服务团建设的最终目的还是服务地区、服务人民,工作要落到实地中去,找到济南地区各单位、企业的切实需求,发挥服务团的能力为地区发展提供帮助,这也是此次项目的工作目标。

(马冠生教授介绍会议内容)

随后,张娜副研究员对项目主要内容、目标及预算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项目是联合济南、保定、西宁等多地区,涵盖营养智能健康管理、健康餐厅建设等多方面内容的多点项目,能够充分发挥高等科研院校的科研力量,强化产学研联合,通过技术转化、专业技术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等科技支撑,加速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实现全民健康。

(张娜副研究员汇报工作内容及进度)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万鑫副部长对项目进度安排表示了肯定,并指出项目各项工作内容应及时细化,抓紧项目工作的时间,推进项目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济南市科协领导发言)

 

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田晓庆秘书长指出,关于“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论坛的策划工作,应对各个环节的细节进行确认,将创业论坛更进一步实化、细化,扩大论坛的辐射广度与深度。

(济南市科协、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领导发言)

 

同时,参会人员就项目整体安排及细节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达成共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最后,马冠生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项目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日后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交流合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对接到细节,落到实地上,从而能够对济南地区的营养健康工作做出一些切实的贡献,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