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6

19
1513

“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会议在上海召开

 

9月14日,“科创中国”产学融合会议——北斗“百城百联百用”应用技术推广高端论坛在上海湾谷科技园成功举行。期间,中位协组织召开了“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分会,中翰国智、上海经信委投促中心、上海技交所、老兵文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卫星导航定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中位协北斗产业孵化专委会协办、长三角地理信息创新联盟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 E:\2021-9-14\照片\100EOS5D\_H6A6087.JPG

会议就课题组前期收集的65项产业服务需求和68项技术成果进行研讨交流。认为,所收集的资料质量比较高,对进一步推广应用北斗具有参考作用。但是,会议时间有限,无法给出具体建议,可以进一步沟通,希望课题组多征集和宣传企业方面的需求和成果。对入库“科创中国”平台专家人选,同意课题组“在现有专家库中选取部分专家,在企业中选取优秀人才进入专家库”和“加大上海地域专家人数”的总体设想。

说明: E:\2021-9-14\照片\100EOS5D\_H6A6122.JPG

对课题组“依托千寻和已入驻湾谷科技团的中位协北斗产业孵化专业委员会设立产学协同组织”的提议表示认同。对课题组其他建议也都进行了讨论。为课题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析了方向路径,达到了预期效果。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