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航空学会与英国皇家航空学会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4

28
1220

     7月30日,学会与英国皇家航空学会进行远程电视会议,就在南昌高新区开展航空职业培训、推动双方团体标准互认等进行研讨。

     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总会外联部部长Scott Philips 先生、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总会教育认证部门部长Rosalind Azouzi 女士、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中国区会长Michael Galea教授、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中国区秘书长沈文佳、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中国区学术部副部长石硕及“南昌高新区航空制造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中国航空学会高等航空教育专家谭振亚、中国航空学会无人机通用飞机首席专家石靖敏等领导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英国皇家航空学会Rosalind Azouzi 女士首先介绍了英国航空职业人才培养体系及英国皇家航空学会在其中发挥的作用,重点推介了他们在职业人才培养中的体系方案。“南昌高新区航空制造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中国航空学会综合管理部部长杨亮向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介绍了国内有关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要求,价值取向,汇报了学会在南昌地区开展科技经济融合服务将职业人才培养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能有机会与英国皇家航空学会在南昌地区开展试点合作。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