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沃尔德生物

发布时间: 2021-08-30

18
1320

       8月24日上午,由济南市科协主办、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承办的“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山东沃尔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武、学会部副部长万鑫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副秘书长、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秘书长等领导莅临考察指导工作,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总裁雪梅、沃尔德生物总经理陈照花陪同调研活动。

济南市科协领导一行对沃尔德集团公司党建、统战、工会工作阵地及沃尔德生物公司“非接触/非视觉生命体征检测技术”展厅进行实地参观,现场体验了老年人看护系统的检测过程。当大家看到被检测对象在不需要穿戴任何设备,不需要摄像的情况下,模拟呼吸暂停和在室内跌倒时,设备第一时间发出语音和声光报警,并通知其监护人时,纷纷表示该技术具有超前的先进性和巨大的市场需求量。

在座谈会上,李武副主席对企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特别是在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企业科协建设、高质量技术需求、科技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李武副主席做了详细指导和寄予殷切希望。

陈照花总经理济南市科协批准的首批“科创中国”科技联络员,一直致力于沃尔德集团和产业链科技工作实践。她重点就沃尔德集团的产业布局、业务情况以及沃尔德生物的核心技术、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重点汇报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相关产品的应用情况。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沃尔德生物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非接触/非视觉生命体征检测技术”未来市场的应用寄予很期望,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照花表示科创中国产学融合济南人工智能峰会暨第十届济南市科协年会即将到来之际,沃尔德生物做为分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一定切实做好准备工作,促进分论坛的圆满举办同时,把握机遇,在充分展现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同时,整合科创中国平台、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等的优势资源和力量,解决企业人才、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