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岳塘区科协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8-26

19
52

       8月10日,岳塘区科协前往利佳蔬菜协会、竹埠蔬菜种植协会、湘潭绿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联点共建社区长城及铁园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科技工作者、科技科普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防疫、降暑物资,对他们克服酷暑倦累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表示关心和慰问。

       岳塘区科协负责人与参与疫情防控的基层工作人员、科技志愿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关怀,对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无私无畏的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各级科协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广大科技工作者们要展现科技科普力量,不断加大应急科普宣传引导力度,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劝导家人、邻里、朋友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人员流动性,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形成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