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潭市科协岳塘区、市直机关代表联络服务站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1-08-26

20
64

7月15日,湘潭市科协岳塘区、市直机关代表联络服务站在岳塘区行政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岳塘区和市直机关科协十大代表有了一个相对固定的开展代表履职与学习交流的场所。为进一步紧密地联系科技工作者,切实做好市科协代表、委员联络服务工作等方面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岳塘区科协认真贯彻落实《湘潭市科协关于设置省市两级代表联络服务站的工作方案》(潭科协发〔2019〕6号)文件精神,落实驻站单位工作职责,争取市科协驻站单位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积极开展建言献策、调研学习等交流活动,促进驻站代表委员履职,加强了市科协领导班子与市科协常委、委员、代表之间的联系,畅通了基层代表与科协组织联络的渠道。岳塘区、市直机关代表联络服务站的建设,将有力促进岳塘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凝聚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六个湘潭”建设强大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岳塘建设新篇章。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