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传承红色经典,邂逅科技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21-08-26

21
946

       5月25日,湘潭市雨湖区金庭学校举行“传承红色经典,邂逅科技新风尚”第十一届科技节开幕式。湘潭市科协、市青少年宫、雨湖区科协、雨湖区教育局、雨湖区教研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金庭学校全体师生、金庭教育生态圈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别具匠心、童趣十足的cosplay入场秀中拉开帷幕。为了迎接科技节,金庭学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在开幕式之前精心准备cosplay服饰和科技模型。同学们在服饰与模型制作中探索创造、在交流碰撞中学会合作、在角色体验中放飞梦想,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场秀。

       随后,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送着国旗、校旗及科技节节旗走上舞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及悠扬的校歌,国旗、校旗及科技节节旗先后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现场气氛十分庄重。

       金庭学校校长刘和平围绕“科技启迪智慧,传承引领未来”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勉励大家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已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热爱科学、报效祖国的崇高品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