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常德市科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5

15
995

5月28日上午,常德市科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市科技馆三楼召开,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卿平主持,市科协六届常委参加。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小雯通报了2020年市科协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市科协工作重点和思路,并广泛征求了广大常委们关于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谭卿平同志指出2020年市科协工作硕果累累、可圈可点,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在座每位常委对科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感谢每位常委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所有常委一如既然地支持科协工作,为科协发展提出更多中肯宝贵的意见。

会后,参会常委参加了常德市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市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庆祝第5个科技工作者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市科协召开为民办实事推进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卿平主持,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科技馆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