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 执行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8-18

21
1779

《“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

执行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委托,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承担的《“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已完成与上海杨浦区的工作对接、服务团人员遴选、湾谷科技园协作意向、北斗推广应用高端论坛筹备等工作。原计划于2021年8月15日在上海杨浦区湾谷科技园举行北斗推广应用高端论坛,且与会人员邀请、主会场租赁、会场内外环境布置、宣传片制作、人员食宿交通、媒体邀请等工作已经就绪,根据上海市防疫部门要求,此活动延期实施,待疫情允许后再启动落实。

下步工作,结合8月份在上海杨浦主办的北斗推广应用高端论坛和在郑州主办的第十届年会,进一步落实《“科创中国”北斗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要求。以此推动“科创中国”在“位置服务”领域的各项工作“往下走、往实走、靠岸走”,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上海杨浦,并以此辐射“长三角”,提升区域性“位置服务”能力,更好地助力时空智能发展。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8月3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