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内蒙古科协组织召开“科创中国”联合体成立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1-08-13

25
1648

       3月9日,内蒙古科协组织召开“科创中国”联合体成立筹备会。内蒙古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卫江主持会议,来自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内蒙古化工学会、内蒙古质量协会、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等各有关学会的2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4275035672478bd524c52bb736cfbc0.jpg 

  会上,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吴晓红介绍了内蒙古科协所属学会科技服务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代表围绕“科创中国”联合体定位目标、重点任务、运行模式、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期待联合体早日成立,并愿意为联合体建设贡献力量。

  刘卫江指出,“科创中国”联合体是汇聚创新资源、推动跨界合作、营造创新生态的重要组织载体,能够直接链接科技创新的需求端、供给端和服务端,对于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优势、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联合体的未来发展不仅需要科协系统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学会和有关创新主体的大力支持。希望有意参与联合体建设的学会充分利用联合体平台,找准自身发挥优势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推动“科创中国”品牌建设,共同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宁金 摄影:周亚军)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