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AI泉城”赋能行动百企行 ---记达沃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7

26
1345

       日前,由济南市科协主办、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承办的“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达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领导进行产学供需对接和深度调研。

达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从事3C智能产品及通信服务的代理分销、连锁零售、企业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地产开发、科创产业投资孵化相关领域。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围绕“5G+AI+IOT”,现已形成“通信+产业+投资”的上下游产业布局,确立了公司作为通信渠道服务商、国际知名品牌国包商,通信产品综合连锁零售商、产业开发运营服务商在中国的领先地位。

       达沃控股集团,国内富有创新精神的互联网通信企业,正在加速整合,创新融合,以达沃智慧产业园为依托,用全新的智能+思维、5G+AI+IOT等新技术的集成应用打造互通互联、资源共享的智慧产业生态平台,致力于实现互联网+智能+的跨越,愿在智能经济时代与伙伴们勇立潮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