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神舟制冷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6

19
1692

     日前,由济南市科协主办、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承办的“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 走进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神舟制冷相关负责领导进行产学供需对接和深度调研。

    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1989年,是冰轮环境旗下子公司,以制冷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施工、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冷热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为客户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环保节能制冷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着“致力于制冷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的使命,通过引进“ERP"管理系统,改造流水线生产方式,采用工厂化施工拥有先进生产工艺装备、质量保证和质检体系,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全套的制冷设备与解决方案,树立了企业形象。

    通过深入交谈了解到,近来有“冰丝带”之称的北京2022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已完成速滑滑冰赛道的初次制冰作业。神舟制冷助力2022冬奥会国家速滑馆首次制冰成功!多方面完成了技术打破,神舟人能够为我国的冬奥会供给制冷设备及技术服务感到无比骄傲,这将让神舟人更加坚信,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是加快实现由低成本优势向创新优势的转换,可以为我国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对我国提质增效、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现实意义。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