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真空产业科技服务团知识产权评估与应用培训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06

27
2031

6月30日晚,为强化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意识,真空产业科技服务团从知识产权金融创新生态链发展的角度出发,详解各类知识产权金融形式及其相互关系,在此基础上深入剖析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从价值评估的角度指导高价值专利培育。

本次活动在广州市科协与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指导下,广东省真空学会、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知识产权评估与应用培训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1625196620(1).jpg

本次直播邀请到了广州集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州集创佳禾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睿在线分享知识产权评估与应用。

讲师专业领域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证券化,作价入股、交易许可、诉讼维权中涉及的无形资产评估。国内外专利的知识产权申请、许可、转让、运营与诉讼维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培训。

专业经验

2011年加入集佳知识产权,目前担任广州集创佳禾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州集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无形资产评估项目、知识产权运营业务的推进。

从业至今,参与大量知识产权评估业务,同时为客户代理了大量专利和商标业务,擅长企业知识产权实务,曾参与多个大型知识产权咨询项目,协助企业进行专利运营与诉讼维权,帮助企业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

担任多家大型企业知识产权顾问,并多次为科技园区企业、协会、金融机构授课。

负责对接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

广东商标协会 商标品牌战略专家委员会 专家

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 广东省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 评价组副组长

本次直播培训得到了科创科技工作者及相关部门的肯定,敬请关注【科创online】更多精彩绝伦的科技创新知识盛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