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NQI科技服务团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服务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18
1784

6月17日,“科创中国”NQI科技服务团服务泰州对接会在东南大学泰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研究院成功召开。泰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谷少平,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扬、行政总监缪霖,电子电器分会秘书长宫赤宵、副秘书长陈妍及40多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会。

NQI科技服务团一行调研了江苏邦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高端医疗机械企业。对接座谈会上,刘挺与东南大学泰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研究院执行院长顾兴中共同为“科创中国”NQI科技服务团电子电器科技服务站(泰州)揭牌;夏扬结合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推介了“科创中国”检验检测科技服务项目和平台;与会人员紧扣“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支撑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当前面临技术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谷少平在致辞中表示,实施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打造“科创中国”服务品牌是科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NQI科技服务团电子电器泰州科技服务站的成立,是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发挥专家、人才、智力优势,面向基层,服务基层,为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学会携手地方科协和园区企业,共同发挥大团体优势,拓展服务空间的有益尝试,站点的成立,必将推动学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泰州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优势,积极联动创新资源,着力构建长效服务机制,打通创新资源下沉渠道,让学会更多的“科技之花”在泰州结出“产业之果”。(栾禹鑫)

江苏省科协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