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专家赴长沙理工大学开展项目交流和对接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
1371

1月20日,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理事长彭英、秘书长黄献;浙江合邦科技董事长黄岳枝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卢毅等教授专家开展了水泥自攻锚栓等项目的交流和对接。




水泥自攻锚栓是由浙江合邦科技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产品,为国内首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主要用于交通设施或安防设施的应用。以其独特的性能设计可适用于开裂混凝土和非开裂混凝土,其自切底、无膨胀、适应较小边距和间距等特征,都是承重结构中锚栓连接的理想选择。独特的带爪螺旋设计使锚栓安装更迅速,所需的安装扭矩也比其它螺旋式锚栓更小。



本次技术交流和对接是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为助力湖南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的技术引进活动,通过吸纳省外先进技术到湖南落地开花,积极为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创造有利条件和资源。



本次技术交流对接会得到了卢毅教授的高度认可,并达成了下一步深入合作和研究推广的意向,接下来,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将继续为项目在湖南的转化做好支撑和保障,力争尽快帮助企业家落地湖南,助力湖南经济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