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推动科技经济融合,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兵工学会国防科技服务团赴濮阳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1

19
2890

       3月30日,中国兵工学会国防科技服务团在咨询中心主任尹春泠、副主任韩振生带领下,就“推动科技经济融合,服务濮阳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濮阳进行调研与座谈,为后续服务提供坚实基础。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中山,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主席张宏,市科技局、化学化工学会、成果转化中心,濮阳县、清丰县、范县,华龙区、开发区相关单位和训达食用油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图片1.jpg

       国防科技服务团尹春泠、韩振生等一行5人,先后来到开发区惠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清丰县龙丰实业、业丰实业有限公司,华龙区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交流,充分了解濮阳市化工新材料、农产品加工、机械制造等产业发展与需求情况。

图片2.jpg

调研惠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图片3.jpg

调研濮阳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下午,围绕国防科技服务团濮阳“四个一”活动召开座谈会。濮阳市参会代表向尹春泠一行详细介绍了濮阳的化工、机械制造和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尹春泠主任针对濮阳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在举办专项主题论坛、开展成果转化培训、提升濮阳市石油装备制造转型升级、搭建融合交流平台、促成农产品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4.jpg

调研清丰县龙丰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5.jpg

调研清丰县业丰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6.jpg

调研华龙区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