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铜陵市义安区政府一行来访学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15
3405

2021年3月23日,铜陵市义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洁,铜陵市义安区新型复合材料产业链招商局局长章先忠等一行访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学会部部长靳鹏程等接待来访一行,双方就铜陵市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微信图片_202103241008093.jpg 

陈洁对铜陵市义安区的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铜陵市政府将复合材料列为九大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并设立了新型复合材料产业链招商局,希望依托学会资源,引入相关复合材料企业及技术成果,促进铜陵市复合材料产业发展。

靳鹏程对学会基本情况及“科创中国”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他着重介绍了学会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工作模式与典型案例,并表示学会相关工作始终强调精准对接、因需施为,得到了各级科协、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广泛认可与积极参与,已成为科技社团的范例。

章先忠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地方企业的技术需求与发展规划,围绕复合材料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与扩展,与学会深化合作,以品牌会议、专项对接、路演推介等活动为契入点,为铜陵市复合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微信图片_2021032410080936.jpg

进入3月份以来,学会加强了相关工作力度,已与嘉兴、盐城、连云港等地交流对接,落实多项合作。下一步学会将牢牢把握中国科协《2021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以需求为导向,以精准匹配为发展目标,围绕产业集群发展,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组织赋能,促进资源协同下沉,提升试点建设服务成效,形成具有学会特色的“科创中国”系列品牌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