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力学学会科技服务团来桐乡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23

22
5171

      根据嘉兴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桐乡产业发展实际,12月14日,由北京工业大学教授何存富、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彭光健、东南大学副教授邵新星、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装备与故障诊断研究中心PI朱海斌、工程师王峰组成的中国力学学会检测技术与仪器装备科技服务团来桐乡市调研指导。

3a060a.jpg

      在市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科技服务团一行先后赴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桐乡)、浙江省毛衫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濮院设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服装产业检验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技术需求。在浙江省毛衫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市科协组织我市部分企业与科技服务团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浅秋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喜歌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在产品检测、材料研发、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问题。

3ad3f0.jpg

3ad087.jpg

       科技服务团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分享了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阐述了技术革新为产品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指出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致力于产品研发必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会后,专家与企业建立了联系方式。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搭建会企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互动合作,为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做好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