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技所与上海张江瑞尔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0-30 发布来源:上海技术交易所

23
2786

      为了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增强科技创新策源功能,2020年9月,上海技术交易所与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技术交易所将与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成果转化、技术交易等多方面合作共赢,逐步打出“开放式研发+定向式孵化+前瞻性投资”的开放式创新组合拳,助力推动上海市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能力提升及转型升级。

  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是由上海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主管,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开展研发和产业化的新型研发机构。张江瑞尔研究院秉承人才开放、领域开放、资本开放、服务开放的宗旨,以市场化机制,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科创驱动产业发展、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基因,并充分结合上海张江的优势资源,在汽车、航空、航天、船舶、高端装备、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创新。在诸多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和国际一流的成果,并已成功产业化和进入行业头部企业的产业体系。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