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学会科技服务团余杭服务站成立 服务区域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 2020-09-01

24
2727

学会科技服务团余杭服务站成立   服务区域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自2015年我会成为首批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3家试点全国学会之一以来,通过近些年不断改革创新,我会建立了服务中小企业的研发中心服务体系、服务集群地的产业研究院体系和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支撑的科研基地体系,形成了多级联动的创新服务大平台,在创新资源要素导入与创新成果输出方面发挥了枢纽作用。2020年伊始,为全面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科技经济融合工作整体部署,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组建了由院士领衔的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国家级“科技服务团”,并获得了中国科协的认可。

5月26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余杭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学会首家科技服务团服务站落户余杭区,余杭服务站将成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利用创新要素资源服务余杭家纺综合体入驻企业的一个重要窗口。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余杭服务站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学会创新资源与组织平台优势,发挥科技服务团专家汇聚、技术支撑、精准服务的作用,围绕余杭家纺综合体发展的实际需求,逐步开展产业调研和咨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交流、技术评估、标准制定、人员培训等服务,促进余杭区纺织产业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image001.jp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