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组织院士专家团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27

25
2614

        2020年8月21-23日,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常务理事薛永祺院士、赵玉芬院士及学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组成的专家团一行,先后到江苏宜兴、浙江安吉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7144218.png

        专家团深入企业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及对科技支持的需求,听取企业反馈空间科技创新助力区域健康产业发展“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通过本次院士专家团的实地调研,为企业提供了相关科技咨询。此外,专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对企业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相关指导和建议。本次专家团调研为空间科技创新助力区域健康产业发展“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827144223.png

        调研期间,受安吉县科协的邀请,中国科协第六届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李莹辉博士做了“控节律 睡好觉 健康工作 高效工作”专题科普报告。院士专家团队还专程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827144227.png

        本次院士专家考察调研活动得到安吉县科协的全力支持和全程参与。安吉县科协表示,下一步将与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加强合作交流,借助学会的高端人才资源优势,推进学会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使这些科研成果能够为安吉磁科技企业与产业服务,促进安吉经济更好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