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一行到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
2722

微信图片_20200715141825.png



6月3日下午,鞍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晓丽一行7人到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就鞍山市发展镁合金产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洽谈。学会理事长贾明星会见于晓丽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715141937.png

      贾明星对于晓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会的主要工作。他谈到,目前国内、外镁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建议鞍山市的发展应与鞍钢密切合作,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贾明星提及,城市若想更好的发展,应该努力打造一流的大学,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持续的活力和更好的未来。贾明星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优势为地方经济服务,利用专家智库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把脉问诊,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5141953.png

于晓丽表示鞍山市目前处于发展的转型期,鞍山市政府和科协对发展镁合金产业的计划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她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鞍山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上能给予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期待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助力鞍山市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本次会谈旨在落实中国科协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学会副秘书长高焕芝、张强、张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鞍山市工信局副局长周全,海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书亚,辽宁科技大学院长赵红阳,海城市中昊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君,鞍山市工信局建材科科长邹玉玺,鞍山市科协学会部廉洋等参加会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