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讲座成功举办
点赞

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29:20

15
226
“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南岗区活动专场暨“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讲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哈尔滨市南岗区委员会、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南岗区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承办。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我市企业960余人参加本次直播讲座。
本次培训特邀哈尔滨金融服务中心宿立敏老师,哈尔滨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宿立敏老师围绕科技金融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相关组合案例分享了如何通过政府产业基金助力,充分利用科技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等系列组合政策,聚焦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轻资产融资的资金需求。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62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