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落实二十大精神,加速产业链融通创新,促进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点赞

落实二十大精神,加速产业链融通创新,促进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22:33

20
235
党的二十大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为帮助新区企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速产业链融通创新发展,本期“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特邀请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郭平为新区企业深入解读二十大精神报告,帮助企业打开新思路、开阔新视野,引导新区企业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活动吸引2700余人线上观看。
交流互动环节中,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报告的解读站位高、视野宽,解读准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新区企业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较强的指导力。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