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机位智能综合管控系统

机位智能综合管控系统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5-15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

需求方: 启迪***港)

行业领域

新基建

需求描述

机位智能综合管控系统

►需求描述

运行高效、保障精准是智慧机场特征之一。基于多类型传感器的物联技术、无动力设备定位、5G传输技术、GIS、三维可视化技术,针对航班各作业节点,如采集飞机上下轮档时间、开关舱门时间、车辆保障结束时间、无动力设备位置信息等;机位异常入侵,如机位使用期间车辆非法侵入;保障作业规范性,如牵引车到位时间、保障人员到位时间等事件进行智能监测,自动上传数据至综合管控系统,建立大数据分析模型,对航班保障节点数据进行分析挖掘,为保障过程的优化提供数据支撑,也为机位动态分配提供支撑,提升机场的运行效率,实现智慧运行的目标。

►欢迎合作的方向

1)具有视频AI、无动力设备定位、GIS、三维可视、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高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可联系研发相应的技术模块

2)看好该市场潜力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可参与投资共建

3)有该方向需求的机场,提供应用场地,本企业根据需求定向开发,按照先开发后采购的合作方式进行。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5-11 10:08:42
  2. 确认需求
    2022-05-11 18:27:30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