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机坪特种车辆管理平台

机坪特种车辆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5-15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

需求方: 启迪***港)

行业领域

新基建

需求描述

机坪特种车辆管理平台

►需求描述

通过建立特种车辆管理云平台提高对机坪车辆的实时监控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平台可借助5G、北斗/GPS定位、GIS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车辆的精确定位、监控视频实时回传、驾驶员疲劳状态实时分析、车辆运行状况时间监控,为机坪车辆的安全作业提供有力保障。

车辆管理平台对各类运行数据进行采集交换、共享融合、组织处理、建模分析、管理治理和服务应用,实现一个综合性的车辆应用平台,管理机场的车辆相关业务,实现车辆资产统一监管、机坪车辆运行统一监控,在管理平台上进行生产运营状态可视化,并结合业务的需要,构建数学模型,为车辆运行提供决策支持。

►欢迎合作的方向

1)具有人工智能视觉疲劳分析、北斗定位、车联网设备、GIS应用、特种车辆OBD解析等技术的高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可联系研发相应的技术模块

2)看好该平台市场潜力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可参与投资共建

3)有特种车辆监控需求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应用场景,本企业根据需求定向开发,按照“先开发后采购”的合作方式进行。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5-11 10:08:36
  2. 确认需求
    2022-05-11 10:09:20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