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面向民航机场的智慧监管平台

面向民航机场的智慧监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5-15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

需求方: 启迪***港)

行业领域

新基建

需求描述

面向民航机场的智慧监管平台

►需求描述

围绕民航机场监管全链条,打造以数据驱动为导向的运行监管平台。深化监管数据的汇聚共享和挖掘应用,围绕风险防控全过程,充分发挥数据在重大风险预测预警和及时应对、重大风险研判、重大隐患排查中的作用,推动由事后被动管理向以风险管控为核心的主动管理转变,支撑监管精准化。

针对当前民航业监管服务的痛点,充分发挥先进技术优势,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建设民航机场的全流程智慧监管平台,实现监管数据的一体化采集、共享、融合,建设以数据驱动、风险管控为核心的监管体系,安全态势判断更加准确、决策更加科学,助力民航机场实现智慧化监管。

►欢迎合作的方向

1)具有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挖掘、5G应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可联系研发相应的技术模块;

2)看好该平台市场潜力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可参与投资共建;

3)有智慧监管需求的政府机构或企事业单位,提供应用场景,本企业根据需求定向开发,按照“先开发后采购”的合作方式进行。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5-11 10:08:30
  2. 确认需求
    2022-05-11 10:09:27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