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冷却与制冷空调技术研发中心

冷却与制冷空调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11-18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湖南省 岳阳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湖南***业园

行业领域

新兴行业

需求描述

技术研发需求简述(含技术研发需求的技术背景;希望达到的主要关键指标;技术研发需求的期待目标、面临的技术难点及困难。)

    随着各行业的特殊需要,对节能环保要求不断提高,以及在特殊工况下的稳定运行。对于资源可持续利用、节能、节水、降噪等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还有消雾、多级冷却、执行控制智能化等更高的领域拓展,产品已经向科研、军事等高标准客户投入运用。整个行业都在面临产品和市场的亟待提升。因此,建设高规格的研发中心,使我公司增强公司研发创新实力,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元亨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研发中心总体发展和研究方向是冷却与空调制冷行业相关技术,特别是实现冷却设备的稳定、高效换热为目的,探索流体流动与热质耦合传递过程的作用机制,进一步研究反向模拟冷却设备换热过程多场耦合原理,探索反向模拟的计算方法,以实现反向模拟计算的稳定性和结果的准确性,最后通过实验验证反向模拟模型。涉及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传质学、机械力学、材料力学、化学、电气与自控等多学科。研发中心将重点研发冷却塔高效换热技术、自由冷却关键技术、逆用吸热与热泵机组耦合制热关键技术、节水消雾技术、降噪关键技术、露点间接蒸发冷却技术、热泵机组高效降膜式换热技术、电子膨胀阀控制关键技术、蒸发式冷凝换热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重点研究。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1-18 11:24:14
  2. 确认需求
    2021-11-18 14:27:36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