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综合指挥大厅

综合指挥大厅

发布时间: 2023-03-24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24

价格 1200万

地区: 重庆市 市辖区 高新区

需求方: 重庆***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为充分利用各单位人力、物力、财力,整合图像、信息等资源,解决各单位指挥中心标准不统一、系统对接困难等技术问题,避免重复建设,节约财政开支,规范街乡(地区)城市综合管理指挥中心建设,实现政府总值班、应急指挥、城市网格化管理、治安防范、公共服务等多项职能,建立集紧急事件和非紧急事件受理的分呼叫中心,实现常态城市管理与非常态应急管理的对接。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结合各类基础数据、监测预警信息的数据汇聚,平台建设立足于用大数据手段建立分析能力,建立仿真预测模型,并通过风险感知推送、城市决策开发服务等。

2、建设综合大厅LED大屏、坐席及桌面系统、会议系统、弱电智能系统、室内装修及消防。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数据层面建设中台,治理中心、标准规范。

2.应用层面一是对接各类业务应用系统,实现对经济、环境、城建、能源、交通、社会等领域运行态势实时量化分析、预判预警和直观呈现,持续加载城市交通、建筑物、基础设施、人等全要素的全量运行数据,形成集全景展现、仿真预测、指挥调度、决策优化等于一体的大平台。二是建设高新区数据安全监测管理平台。

3.建设运行管理大厅,和一定规模的本地存储设施。

4.建设配套支撑体系,含大数据支撑平台、物联网平台、开发工具集、网络安全和运维系统等。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重庆市高新区 解析时间:2023-04-21

李爽

厦门大门

教授

综合评价

综合指挥大厅的技术需求涉及到数据采集和分析、可视化展示、远程协作和指挥以及信息安全和保密等方面,需要高性能的硬件和软件技术的支持。这些技术需求可以有效提高综合指挥大厅的工作效率和指挥能力,加快响应突发事件的速度,提高决策的准确性,从而保障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合理选择设备和技术,充分考虑信息安全和保密等因素,也是非常必要的。因此,综合指挥大厅的技术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保障公共安全和推动社会进步具有积极意义。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24 10:04:33
  2. 确认需求
    2023-03-24 14:35:05
  3. 需求服务
    2023-03-24 14:35:0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