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视频图像解析场景

视频图像解析场景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16

价格 2000万

地区: 重庆市 市辖区 高新区

需求方: 重庆***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为全面推进政府履职和政务运行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统筹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政务应用系统集约建设、互联互通、协同联动,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视频解析系统扩容(含算法调度管理平台扩容、人脸算法扩容、人体算法扩容、车辆算法扩容、关联聚档等)及配套GPU服务器、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新建及扩容、前置服务器等。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对算法调度管理平台进行扩容,实现算法的统一调度管理。

2、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对人脸算法、人体算法、车辆算法、关联聚档进行扩容,实现对视频专网侧的联网视频、离线视频、人脸抓拍图片、车辆过车图片等进行检测、识别、分析,并建设配套服务器支撑视频图像数据计算分析。新生产视图数据应与一期、二期项目生产视图数据无缝融合,支持上层业务的统一应用。

3、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对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进行扩容,满足对新建前端抓拍设备产生的抓拍图片的采集、汇聚、转发等要求。

4、建设配套AI算力资源,支撑算法调度、AI分析、数据分析比对等应用部署需求。

5、建设前置服务器用于公安网警务数据对接,实现多维数据融合支撑上层业务应用。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重庆市高新区 解析时间:2023-05-04

刘庆

重庆大学

教授

综合评价

视频图像解析场景技术需求综合评价需要考虑多个方面,包括: 精度:视频图像解析需要保证解析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不同的应用场景需要达到不同的精度要求。 实时性:视频图像解析需要在实时性要求下完成处理,对于需要实时处理的场景,需要考虑算法的计算复杂度和系统性能的限制。 稳定性:解析过程需要具备较高的稳定性,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环境干扰和噪声影响,保证解析结果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可扩展性:针对不同的场景需求,解析系统需要具备较好的可扩展性,可以根据需求进行灵活的配置和调整。 便捷性:解析系统需要具备较好的易用性和操作便捷性,能够方便地对解析过程进行设置和调整,对于不同的用户群体需要提供不同的操作方式和界面。 安全性:视频图像解析过程中会涉及到用户的隐私信息,解析系统需要具备较好的安全性保障,防止用户信息泄露等问题。 成本效益: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解析系统需要具备较好的成本效益,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在经济上可行。 基于以上综合评价指标,需要综合考虑不同指标的重要程度和具体应用场景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视频图像解析技术方案,并进行系统性能测试和实际应用验证。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16 10:44:02
  2. 确认需求
    2023-03-22 16:52:44
  3. 需求服务
    2023-03-22 16:52:44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