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视频图像联网共享场景

视频图像联网共享场景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16

价格 2000万

地区: 重庆市 市辖区 沙坪坝区

需求方: 重庆***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为全面推进政府履职和政务运行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统筹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政务应用系统集约建设、互联互通、协同联动,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公安视频图像联网平台授权、公安视频图像共享平台授权、社会资源接入平台授权、视频接入盒子、安全接入网关以及配套视频图片云存储、AR全景平台授权、视频运维管理系统授权、视频图像数据治理授权。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扩容视频图像联网平台、视频图像共享平台接入管理,以及配套视频图像云存储。实现视频图像联网平台、视频图像共享平台支持接入管理总量不低于10万路、存储能力不低于2.5万路,支持三期项目资源与一期、二期项目的融合,实现视频数据的联网共享。

2、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深化视频图像运维管理和视频图像数据治理,实现视频图像的高质量建设。

3、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持续拓展对社会资源接入,并增加配套视频接入盒子、安全接入网关、平台级联网关等设施,新增不低于200家社会单位视频资源的安全可靠接入。

4、在高新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基础上对AR全景平台进行扩展,实现对新增高点的全景展示。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重庆市高新区 解析时间:2023-03-23

蒋娅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研究员

综合评价

此项需求能够解决但有一定难度。 此项技术是在前期已用技术的基础上去改进,所以不仅要找到之前尚未实现的技术,还需要根据现有的技术区排出盲点。该需求有助于面推进政府履职和政务运行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统筹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政务应用系统集约建设、互联互通、协同联动,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查看更多>

解析单位:重庆市高新区 解析时间:2023-03-23

徐爽

重庆理工大学

范伟

综合评价

智能视频监控之所以能够担当起智能视频分析的重要角色,从而以主动监控改变传统被动监控方式,其根本的实现手段在于采用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高速实时的性能,极大地提高监控的即时性和有效性。近年来,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得到了迅速发展。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以及其市场正在慢慢的渗透到各个行业中。把智能化技术和现有的安防产品相结合可以用于很多方面,从目前的技术和安防产品结合情况来看,以下几种需求可以得到满足:对运动目标进行检测、跟踪,对其行为进行分析,提高实时预警的性能;对输入图像流进行逻辑抽象,生成视频索引,提高视频检索的效率;根据场景内容进行镜头控制、视频压缩,既降低视频数据的总量,又保证异常事件发生时采集图像的质量;利用预警时视频中捕获的人脸图像进行时候调查、认证。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16 10:27:25
  2. 确认需求
    2023-03-22 16:54:20
  3. 需求服务
    2023-03-22 16:54:2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