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一种生产绿色杀菌农药使用的反应釜的技术需求

一种生产绿色杀菌农药使用的反应釜的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11-3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黑龙江省 七台河市 茄子河区

需求方: 黑龙***公司

行业领域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需求背景

众所周知,农业在种植和培养的过程中一般都需要用到农药来对一些害虫进行驱赶和杀灭,农药在生产和制造的过程中一般都需要用到反应釜来进行生产,但是现在市面上一般的农药反应釜的混合效果不是很好,从而导致生产出来的农业没有充分的进行混合,严重的降低了农药的药效,提高了人们的使用成本,所以现有的农药反应釜无法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给人们的工作带来了不便。为此我们亟需提供一种生产绿色杀菌农药使用的反应釜。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一种生产绿色杀菌农药使用的反应釜,包括金体和气管,所述气管设置在所述釜体内两侧,所述气管上端与所述微型气泵相连,所述气管下端部分间隔开设有进气孔。微型气泵把釜体上部的气体通过气管从出气孔内排除,在反应液中产生搅拌气泡,能够利用气泡从下到上搅动反应液,使得反应釜中的上层物料和下层物料得到充分混合,且能搅拌到釜体内的搅拌死角。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一种生产绿色杀菌农药使用的反应釜,包括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反应釜外壳,所述反应釜外壳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进料管,所述反应釜外壳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联轴器固定连接有搅拌轴,所述搅拌轴的外壁活动连接有轴承本体,所述轴承本体的外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搅拌轴的外壁固定连接有搅拌叶,所述搅拌轴的外壁固定连接有搅拌杆。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9 11:04:55
  2. 确认需求
    2022-11-29 13:57:05
  3. 需求服务
    2022-11-29 13:57:05
  4. 需求签约
    2022-11-30 08:26:18
  5. 需求完成
    2022-11-30 08: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