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立体绿化种植技术 、智慧灌溉技术

立体绿化种植技术 、智慧灌溉技术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1-24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需求背景

一般紧迫 | 立体绿化种植技术、智慧灌溉技术、城市人居生态系统构建技术、基质产品、立体绿化养护技术1、目前在技术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解决的问题恒凯环保在传统风景园林基础上进行技术革新,将绿色植物搬到现代建筑,构建立体绿化的人居生态环境。其中在植物选择与培育、新型基质产品与配方、立体绿化智慧灌溉、全方位驱蚊防虫等方面存在一定的技术应用难点,需要具有实际应用能力的技术支持。

【已有技术基础】污染场地地下水修复相关技术和装备、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轻量化营养基质系列产品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相关技术指标或要求抗风、耐热的立体绿化植物筛选与种植;轻量化薄层种植基质产品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合作方式及拟投入资金(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期望能与科研单位或高校合作研发,预计投入资金1000万元。

预期成果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研发现代建筑人居生态系统构建的全套技术,实现产业化应用。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4 17:45:30
  2. 确认需求
    2022-12-01 13:38:3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