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催化裂化油浆组分的复配改质技术

催化裂化油浆组分的复配改质技术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1-24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需求背景

作为长远发展储备 | 催化裂化油浆组分的复配改质技术;1、目前在技术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解决的问题随着优质原油资源的日益减少以及炼油工艺对原油的深度利用,油浆越来越不适合高品质中间相合成,需要进行成分调质。

公司拥有从高纯可纺中间相沥青原料到高性能沥青基碳纤维及其关键装备制造的整套工艺技术,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相关技术指标或要求①对特定油浆进行调制后制备中间相沥青的工艺性好。②上浆剂可以较好的完成集束、开卷等工艺要求,耐磨性好,复合后层间剪切强度高。③油剂完成同时满足集束性、可氧化性和耐磨性等要求。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合作方式及拟投入资金(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期望引进该领域专家、学者做顾问咨询;以“产学研用”合作方式与相关石化体系企业、科研院所开展合作。

预期成果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以更好的开展低成本沥青基碳纤维及其相关衍生产品的研发,推广在5G等民用领域的应用。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4 16:47:08
  2. 确认需求
    2022-12-01 13:58:17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