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远程压力传感变送系统的研发

远程压力传感变送系统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2-10-30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1-30

价格 20万

地区: 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软件

需求背景

压力传感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传感器,其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等众多行业。特殊环境下的远程压力传感技术有待进一步开发。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技术方案,嵌入式硬件模块,轻量级核心算法。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完成远程压力传感变送系统的研发、提供远程压力传感变送系统样机和技术资料。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机器视觉与智能产业科技服务团(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解析时间:2022-11-20

谢剑斌

湖南中科助英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院长

综合评价

此技术需求不够清晰,此系统研发需要达到何种效果,应用于何种工作作业,是研究中的重点,希望能有更详细的阐述。远传式压力变送器主要用于防止管道中的介质直接进入变送器的压力传感组件中,法兰与变送器之间靠注满流体的毛细管连接起来。远传式压力变送器的远传装置扩大了变送器的应用范围,同时对整机性能也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温度影响增大、反应滞后等。应选择适合流程的型号,如压力、温度及灌充液等,毛细管应尽可能短,以减低温度影响,缩短响应时间,差压双法兰远传装置应对称,选择较薄的膜片和直径较大的膜片可降低温度影响,注意远传压力传递的限制与灌充液密度及传压高度差有关,用于真空系统时,更需测算变送器本与远传装置的位置对传压的影响。需要控制力学专家共同研究。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0-30 23:35:30
  2. 确认需求
    2022-10-31 13:13:24
  3. 需求服务
    2023-02-24 20:16:34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