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用于生产In-Cell触控面板的真空镀模生产线

用于生产In-Cell触控面板的真空镀模生产线

发布时间: 2022-10-12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0-12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湘潭市 雨湖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氧化铟锡(ΙΤ0)是一种N型半导体,常温下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对可见光有很好的透过率,是生产液晶屏及触摸屏的关键材料之一。液晶显示器之所以能显示特定的图形,就是利用导电玻璃上的透明导电膜,经蚀刻制成特定外形的电极,上下导电玻璃制成液晶盒后,在这些电极上加适当电压信号,使具有偶极矩的液晶分子在电场作用下特定的方面排列,仅而显示出与电极波长相对应的图形。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要用于生产In-Cell触控面板的真空镀模生产线,突破大尺寸面板的离子注入关键技术。解决大尺寸面板离子注入束流产生以及束流均匀性问题,为我国新一代液晶面板开发提供关键技术装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解决大尺寸面板离子注入束流产生以及束流均匀性问题,为我国新一代液晶面板开发提供关键技术装备。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0-12 10:32:58
  2. 确认需求
    2022-11-30 15:38:1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