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发展新材料、延伸产业链二

发展新材料、延伸产业链二

发布时间: 2022-10-12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0-12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岳阳市 云溪区

需求方: 中国***公司

行业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需求背景

美国、日本、欧盟等发达经济体借助跨国企业在专业化分工与协作、集约化生产、全球化布局等方面的优势,加速企业和机构集聚,形成了一批在产品、技术、制造模式、要素和组织形态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新材料产业集群。我国也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及其集群的培育,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支持其发展。我国新材料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空间布局日益优化,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产业集群渐成规模。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全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①结合项目炼化中间体化工原料产品方案,如: EVA、LDPE、HDPE、LLDPE、MEG、丙烯酸、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丁酯、丙烯酸辛酯、丁烯-1等,有序布局下游延伸相关优势企业,特别是省内企业。②高校优势专业与驻地企业产学研结合:合成橡胶、环氧树脂、聚酰胺等化工新材料以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在涂料、轨道交通、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应用的技术交流。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强化产业链,引进人才,促进高校专业优势与企业之间的交流研究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0-12 09:37:55
  2. 确认需求
    2022-11-30 15:44:24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