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电线电缆生产制造关键环节过程中质量智能化把控

电线电缆生产制造关键环节过程中质量智能化把控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8-0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灵武市

需求方: 宁夏***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

需求背景

目前,公司电线电缆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在生产智能化领域现探索前行。随着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市场发展不稳定因素增加,企业现需提升其精细化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其抗风险能力,特别是在生产关键环节的把控,取代人工,实现智能化管理,对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质量把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针对宁夏瑞银电线电缆生产制造关键环节过程中质量智能化把控,特别是电线电缆拉绞制造环节点采用机械设备进行质量监控及自动化上线、接线等。减少人员参与,提升生产过程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通过智能识别系统对电缆生产关键环节能够自动采集、识别、报警等功能,及时发现质量瑕疵,减少企业生产损耗。针对瑞银公司数字化建设提供指导意见,包括在仓储、物流、生产、产品检验、订单管理等各个环节上能指导企业进行改造升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研制一台设备,在技术把控环节实现机器监控,减少人员投入,由机械取代人工识别,及时发现问题,报警提醒后及时止损,最终实现电线电缆生产损耗。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8-08 15:48:57
  2. 确认需求
    2022-08-16 18:09:10
  3. 需求服务
    2022-08-16 18:09:1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