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环境与可靠性检测

环境与可靠性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3-0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长沙市 岳麓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需求背景

本公司平台为装备环境与可靠性检验检测平台,平台服务范围为:航空航天类、轨道交通类、汽车行业类、船舶类以及电工电子生产类提供专业技术检测服务,地理位置位居于中南地区,建有中南地区行业类最大的实验室,对湖南制造业提升技术方面起到关键性提升作用,而因地区原因,在中南地区对于机械类、电工电子类、汽车类以及船舶类发展相对比较薄弱,所以针对此行业市场链方面资源较少,虽有地方本土企业,但是都是以对外开放模式对外运行,现希望能与本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达成双合作模式,比如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汽车链等企业。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技术需求:随着技术发展,装备可靠性水平越来越高使得装备在交付前的可靠性试验时间越来越长,试验费用越来越高。因此如何利用较少的试验时间和数据评估装备的可靠性成为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技术发展的趋势,但是如何科学的可靠性试验中的加速试验系数、如何建立科学的小子样评估模型成为加速试验大规模应用的技术难题和瓶颈。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科学的可靠性试验中的加速试验系数、建立科学的小子样评估模型。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3-15 10:19:44
  2. 确认需求
    2022-03-15 10:55:09
  3. 需求服务
    2022-03-30 15:12:23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