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需改进检测仪器产品生产过程中物联网

需改进检测仪器产品生产过程中物联网

发布时间: 2021-09-2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市辖区

需求方:  银***协会

行业领域

高端产业

需求背景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08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生态环境材料制造;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环境应急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固体废弃物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制造;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大气污染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应急技术装备销售;海洋水质与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设备销售。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生产过程中,物料产品之间的连接程序经常出现各种难题,急需对产品生产的物联网进行改进。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生产过程中,物料产品之间的连接程序经常出现各种难题,急需对产品生产的物联网进行改进。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解析时间:2022-10-27

刘晓珂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综合评价

1、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是互联网的延伸和扩展,因此互联网技术是物联网发展的核心技术。 2、信息采集技术,物联网的发展需要信息采集、信息传递和信息处理这三个方面的完全融合,而信息采集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基础,物联网要获得发展,必须突破信息采集技术的瓶颈。 3、网络通信技术,剥去物联网的神秘外衣,其实物联网实质上就是在诸多行业和领域已有应用的无线传感网,无线传感网通过节点中内置的不同传感器检出被测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噪声、光强度、压力、土壤成分,移动物体的速度和方向等信息,并通过内置的数据处理及通信单元完成相关处理与通信任务。 4、物品编码技术,物品编码是物联网的基石,是物联网信息交换内容的核心和关键字,是物品、设备、地点、属性等的数字化名称。 5、数据库技术,在物联网时代,作为代表物品的标签数量是万亿数量级。如此大量的数据需要通过数据库管理。数据存储在当地数据库中,标签阅读器与当地数据库相连接。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9-21 19:36:42
  2. 确认需求
    2022-12-13 14:03:09
  3. 需求服务
    2022-12-13 14:03:09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