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改进检测仪器产品包装设备

改进检测仪器产品包装设备

发布时间: 2021-09-2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市辖区

需求方:  银***协会

行业领域

节能环保产业

需求背景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08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生态环境材料制造;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环境应急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固体废弃物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制造;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大气污染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环境应急技术装备销售;海洋水质与生态环境监测仪器设备销售。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仪器产品包装方式需要改进,因产品特殊性导致现阶段包装流程耗时较长,工序复杂,人工投入较高,严重影响产量。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仪器产品包装方式需要改进,因产品特殊性导致现阶段包装流程耗时较长,工序复杂,人工投入较高,严重影响产量。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解析时间:2022-10-27

刘晓珂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综合评价

包装在产品销售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外包装能够保证产品在流通环节中不受到损坏,提供产品在流通过程中所需要的指示性和警示性标识,便于运输、储存。销售包装承载着产品的相关信息,便于消费者对产品的识别和了解,信息全面、设计良好的销售包装往往能起到促进产品销售的效果。内包装一方面能起到保护产品的作用,另一方面对产品装箱的内容、填充物进行了规定,用以保证销售产品的完整性。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9-21 19:31:34
  2. 确认需求
    2022-12-13 14:03:38
  3. 需求服务
    2022-12-13 14:03:3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