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野山鸡养殖脱温技术需求

野山鸡养殖脱温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08-1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和硕县

需求方: 和硕***作社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

需求背景

       和硕县新塔热乡小马特色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五队73号村,主要从事林下特种禽类养殖,在县科协和县政府关心指导下2018年成立为新塔热乡小马特色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建成和硕县小马特色养殖科普示范基地。2018年投入60多万元新建标准化特种禽类养殖场地2000㎡,努力探索“标准化林下生态养殖”,实现“林禽结合,树禽同步”的生态养殖模式。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和硕县新塔热乡小马特色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近几年对野山鸡的养殖,养殖野山鸡存在鸡苗脱温技术不成熟,导致野山鸡成活率不高,现需求能否解决野山鸡鸡苗脱温技术。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和硕县新塔热乡小马特色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新塔热乡以南,靠近万亩的胡杨林,特别适合“标准化林下生态养殖”,实现“林禽结合,树禽同步”的生态养殖模式,有意向的企业可以与我们合作,共同开发野山鸡的养殖技术。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科技服务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解析时间:2022-10-10

胡春明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高级工程师

综合评价

需求描述较清晰。养殖野山鸡存在鸡苗脱温技术不成熟,野山鸡成活率不高的问题。急需解决野山鸡鸡苗脱温技术。需要专家或者科技服务团进行指导或跟进。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8-11 12:55:16
  2. 确认需求
    2021-08-11 13:06:52
  3. 需求服务
    2021-08-17 12:13:0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